三明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村庄核查、明察暗访)第三方服务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5-04 09:35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三明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村庄核查、明察暗访第三方服务(以下简称:“本项目”)的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福建公信招标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磋商活动。

  1.项目名称:三明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村庄核查、明察暗访第三方服务。

  2.项目编号:GXZB2023-033。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合同包预算价

磋商保证金

1

1-1

其他环境治理服务

1项

227700

/

  4.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4.2特定条件:

  包:1

明细

描述

单位负责人授权书(若有)

单位负责人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同时须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单位负责人授权书(附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便现场核查。

简化资格证明材料

根据《三明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明财购〔2021〕9号),预算金额在60万元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推行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制。供应商提供资格承诺函(详见附件)的即可参加采购活动,在投标(响应)文件中无需再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若不提供本承诺函的,应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本条款内容与招标文件对应章节的内容若不一致,以本条款为准。

  4.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磋商: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须知前附表和磋商文件第五章。

  5.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各潜在投标人应于2023年5月4日起至2023年5月9日止的正常上班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福建公信招标有限公司(三明市三元区列东街道东新二路梅岭新村31幢邮电公寓三明市信息产业公司12楼)通过现场或转账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具体联系0598-8287686),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23年5月15日09: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由招标代理机构签收。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磋商时间及地点:2023515日09:30(北京时间),磋商地点:福建公信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二路梅岭新村31幢(邮政办公大楼)12层

  8. 磋商保证金:无需提交

  9.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须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若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不足5个工作日,则应在投标截止时间5个日历日之前)以书面形式(法人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福建建公信招标有限公司。否则不予受理。

  10.以上事项如有变更,将通过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官网(http://shb.sm.gov.cn/)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11.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地 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绿岩新村76幢环保大厦。

  联系人:卢先生

  联系方式:0598-8247519

  代理机构:福建公信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二路梅岭新村31幢(邮政办公大楼)12层

  联系人:罗仕荣

  联系方式:0598-828768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