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完成重点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1-15 16:38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摸清我市重点行业企业土壤环境质量,我市委托第三方开展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工作。为提高调查工作质量,2020年9月组织召开了《三明市重点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监测布点采样工作方案》专家咨询会;目前,三明市重点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工作已完成。

为保障《三明市重点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报告》工作质量,1月13日组织召开了《三明市重点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报告》专家咨询会。会上,有关专家对三明市重点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工作及报告编制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重点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工作为我市“十四五”期间的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奠定基础,也为今后重点企业周边土壤环境监管提供了依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