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12-23 10:36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环境风险整治,我局于12月22日召开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陈建斌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有关业务部门、危险废物经营处置单位及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相关人员等9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邵玉海解读了“江苏盐城响水爆炸事故”警示案例,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的丁长业副科长解读了新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市局陈建斌副局长分析了今后危险废物环境整治方面工作重点难点,明确了任务目标,强调了危险废物环境整治注意事项,并要求深刻吸取“江苏盐城响水爆炸事故”教训,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涉危险废物企业的守法意识,提升了生态环境部门及涉危险废物企业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更好地在202111日开始贯彻执行新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做了铺垫,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固废法》、推进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