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市辐射环境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10-22 11:49

  10月19-20日,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市辐射环境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三钢公司、三明金牛水泥、永安人造板厂、大田县总医院、大田红狮水泥等5家核技术利用单位,对辐射工作场所防护设施、放射源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辐射应急能力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我市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组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站长陈东军在检查中强调,要充分认识辐射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敏感性,扎实做好辐射环境安全管理,防范辐射安全事故发生。

  市生态环境局邓朝祥总工陪同检查,并对我局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核技术利用单位的检查指导,提升辐射工作人员辐射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排查消除辐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辖区辐射环境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