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11-30 17:40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20〕635号)有关要求,现将三明市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0日-12月4日,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联系电话:0598-8222386

通讯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绿岩新村73幢

 

 

三明市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

表现突出的集体推荐名单

序号

表现突出的集体名称

1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三明市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

表现突出的个人推荐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主要工作表现

1

廖春麟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负责组织、协调、开展三明市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

2

陈丽华

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

负责对将乐县发证和登记企业进行审核,严把时间节点细化任务精准服务企业指导企业线上登记及申领

3

余小连

三明市尤溪生态环境局

负责对尤溪县发证和登记企业进行审核,兢兢业业,认真工作,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