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三明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招聘2022年度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面试人选情况的通告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12-22 10:54

  根据《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员的通告》《关于三明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招聘2022年度紧缺急需专业人员工作增加笔试环节的补充通告》,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排名及面试人选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如有异议的,请于12月29日前向三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纪委、人事科反映情况,电话8241692、8239705。

  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将在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home)、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http://shb.sm.gov.cn/)上发布。

  特此通告。

 

  附件:三明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招聘紧缺急需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