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个人的决定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8-05 11:18

市驻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各派驻局、直属各单位评选推荐情况,经局党组研究,驻局纪检监察组、市中级人民法院等部门协审无异议,池文斌等18位同志在2020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个人,名单如下:

池文斌、曾阳、余叶青、蔡晓熹、张艺娟、郑昌森、罗影龄、邵玉海、严永明、邱泓、詹述平、余舜、张荣晖、黄允健、李徐宁、徐淑民、陈应寿、吴贵灯

另:

钟宏锟在市河长办评为年度考核优秀个人。

为鼓励先进,决定对以上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予以表彰和奖励,给予池文斌李徐宁等2名同志记三等功一次,给予曾阳、余叶青、蔡晓熹、张艺娟、郑昌森、詹述平、余舜、张荣晖、黄允健、徐淑民、陈应寿、吴贵灯等12名同志嘉奖一次。希望受表彰和嘉奖的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8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