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事项处理答复意见书(福建益升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9-27 10:30

   投诉人:

  您举报“福建益升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厂内锅炉每天大量烧煤污染周边环境”的信访事项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调查处理,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一、信访人主要诉求

  反映福建益升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厂内锅炉每天大量烧煤污染周边环境。

  二、调查核实情况

  您反映的对象为福建益升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426MA32RHP4XE,经营范围:食用菌、蔬菜开发、种植、生产、加工、销售。该公司实际生产食用菌菌包、香菇等产品。

  经核查,该公司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洋中镇后楼村王坑坪15-1号,为原福建马诗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转让),环评等材料沿用福建马诗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环保手续齐全。2021年8月20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锅炉为2吨燃柴锅炉,使用木材作为燃料,但锅炉周边残留有少量的煤,存在燃煤迹象。(据了解,该公司有添加少量煤助燃的情形)。

  三、处理意见

  三明市尤溪生态环境局已责令该公司立即整改,禁止用煤助燃起火。目前该公司已整改完毕。下一步,我局将责成三明市尤溪生态环境局加大对该公司的监管力度,如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