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解除查封(扣押)决定书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4-26 17:05

福建三明宝顺冶金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宝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400MA2YD80F7H;住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小蕉工业园<中山垅>):

  2023年3月22日,我局对你公司通过篡改自动监测数据排放SO2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作出《查封(扣押)决定书》(闽明环查(扣)〔2023〕2号),决定自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4月20日对你公司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小蕉工业园(中山垅)的烟气在线站房、烟气在线监控设施进行就地查封,对李宝忠、朱书旺、张雪峰、陈永福四人的手机就地扣押。因我局对你公司实施查封(扣押)的期限已经届满,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决定解除对你公司上述设施、物品实施的查封和扣押。

  请你公司凭本决定书自行前往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领取扣押物品。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