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宁化县、建宁县荣获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称号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12-10 09:18

11月30日,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表彰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生态环境部为我市宁化县、建宁县等87个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授牌。至此,我市已有5个县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是经中央批准、由生态环境部授予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市县的一项荣誉。近年来,宁化县、建宁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探索符合当地特色的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不断壮大生态经济,培育高质量发展绿色增长点,实现了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宁化城区

                建宁县闽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