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建宁、宁化两县顺利通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省级预审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5-25 10:29

  近期,福建省生态环境厅自然保护处副处长、一级调研员陈艳率专家团队对我市的建宁县、宁化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进行预审。预审组通过现场考核示范点位、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审查考核指标档案资料等方式,对两县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预审,认为建宁和宁化县都达到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申报条件,满足示范县创建要求,同意按程序上报。

  

  预审会上,建宁和宁化县表示将认真对照预审组的反馈意见,端正创建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合力共同做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后续材料申报工作。同时,以这次预审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要求,发挥生态优势,探索创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途径,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改善,真正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