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3年全市水生态环境管理暨项目策划视频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8-09 17:44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水环境治理项目谋划能力,持续改善流域水环境质量,2023年7月31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3年全市水生态环境管理暨项目策划视频培训班,市、县生态环境、发改委、工信、财政、水利、城管、农业农村、商务等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市生态环境局邀请三明市闽环国投环保有限公司、福建省环保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皇环保有限公司等6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会上,专家们详细讲解了省级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库项目、中央水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项目的申报流程、支持类型等有关内容,分享入河排污口排查的工作经验,并结合典型案例就项目策划、项目推进方面与参训人员展开研讨交流、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有效拓宽了生态环境项目谋划思路,帮助工作人员理清了工作重点、查找了不足,切实解决了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水环境管理队伍业务水平,为我市下一步项目谋划、申报提供指导和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