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熊贤泰一行赴三元区中村乡调研交流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等有关工作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8-24 17:58

  8月23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熊贤泰带队到我市调研交流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等有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可行等陪同调研。

  熊贤泰一行前往中村乡考察调研了东牙溪水库大坝、取水口、水质自动监测站、市区饮用水源综合管理中心,就东牙溪水库近年治理情况、水质情况与市生态环境局、中村乡政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熊贤泰副局长表示,我市在东牙溪水库水源地治理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其中水体生态修复和笋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尤具特色,三明市在水源保护方面先进的管理经验十分值得借鉴,南平市将结合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强化饮用水水源地水环境保护,保障饮用水水源水质稳定和生态环境安全。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负责人江素芳、人事科负责人池李春等参加了调研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