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5-20 21:11

为贯彻落实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我局于5月14日召开全市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推进视频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德乾、副局长邓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驻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汇报农村饮用水水源地划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水生态环境科就农村饮用水水源地划定技术指南做了解读。

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德乾通报了目前划定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已列入省、市纪检监察部门难、硬、重、新”项目重点监督任务,各地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工作,严格对标开展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市局将会同派驻纪检组适时组成联合督导组,专项督导各地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邓纯喜副局长强调,各地高度重视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细化《三明市深化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整治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方案》,严格按照省上工作时限要求分步实施,全面推进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和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并按月及时报送各类材料,严禁瞒报、漏报、谎报。

市纪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市生态环境局有关科室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驻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