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太湖东海局来明开展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
“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帮扶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9-10 17:22

   9月6日-8日,中国环境规划院叶维丽副研究员一行带队来明开展三明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帮扶工作。

  督导组先后赴将乐县、泰宁县、梅列区、沙县、三元区等县区对将乐樟应国控断面、列西污水处理厂、台溪村等国控断面、生活污染源、工业污染源共计25个点位开展调研,并通过座谈交流梳理了我市主要河湖、19个国控断面汇水范围,审核了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要点和《技术大纲》附表。调研里程近825公里,调研范围覆盖了我市沙溪、金溪、尤溪等三条主要流域。现场调研结束后,督导组就现场调研情况和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具体要求和工作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按照督导组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弄清问题、症结、对策、落实“四个在哪里”,按期保质完成规划文本编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