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排污权储备和技术服务中心关于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啤酒有限公司排污权收储情况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11-10 16:41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的意见》(闽环发〔2015〕6号)《福建省排污权储备和出让管理办法(试行)》(闽环发〔2014〕15号)和《关于进一步明确排污权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闽环保财〔2017〕22号)等相关规定,我市拟对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啤酒有限公司关停形成的排污权进行收储,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详见下表。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间,我中心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并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日期:2019年11月10日至2019年11月19日

  公示电话:0598-8295109

  通讯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绿岩新村73幢

  邮  编:365000

 

企业

名称

所属

区域

储备量来源说明

储备时间

储备方式

储备数量(吨/年)

化学需氧量

氨氮

二氧

化硫

氮氧

化物

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啤酒有限公司

三元

企业关停

2020年

11月

无偿收储

54

4.74

77.6

77.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