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参评企业拟评价结果的公示(第二批)
时间:2019-03-29 09:07

根据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等四部门下发《关于印发<福建省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环保总队〔2018〕67号)要求,经确定名单、企业填报、系统初评、审核评价等工作环节,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第二批参评企业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将相关信息及拟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企业环境信用等级从高到低评定为:环保诚信企业、环保良好企业、环保警示企业、环保不良企业,分别以绿牌、蓝牌、黄牌、红牌标识。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9日—2019年4月8日。 公众反馈:企业及社会公众对环境信用拟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满前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资料或证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治诚 电 话:0598-8226579 地 址:三明市生态环境局三明市第二批强制参评企业环境信用拟评价结果公示表.xls 电子邮箱:smshjjczd@126.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