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在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数字信息执法技能竞赛获得佳绩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4-20 14:40

  2023年4月12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和省妇女联合会举办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数字信息执法技能竞赛,三明市参赛队参赛选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扎实的执法本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三明市参赛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褚静、郭小芳荣获个人二等奖,章浩、陈先哲、纪宗佑荣获个人三等奖。同时,由于在2020-2021年度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中表现突出,三明市生态环境局荣记集体三等功;陈侯杰、李志灵、赖旺成荣记个人嘉奖。 

   

  近年来,三明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以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为抓手,科学练兵、实战强兵,笃定前行、克难奋进,获得多项荣誉,2016年以来,5次荣获全国执法大练兵先进集体,70余人次荣获全国、省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两次被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公务员局联合授予集体三等功。

 
    三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现有成绩上继续深耕,继续开展大练兵比武竞赛,以赛促学、以赛强兵,培养打造一批业务精、本领强、素质高的执法能手,践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使命,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