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监察总队到我市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帮扶指导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8-31 15:53

  8月26日,福建省环境监察总队李新国总队长率队到三明召开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帮扶指导工作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张德乾、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林以俊支队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队详细汇报了今年执法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帮扶组指导分析了三明市执法大练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执法大练兵存在问题、环境执法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新国充分肯定了我市环境执法大练兵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严的基调。二是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提高信息化监管能力,利用在线监控、视频监控等手段精准执法。 

  

  张德乾强调,要聚焦创建全国执法大练兵先进集体这一目标,抓好学习,加强执法队伍、业务、能力建设;加快制定第二轮清水蓝天强化监督帮扶方案,以问题为导向,细化路线图、时间表,将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宣传力度,善于总结经验、提炼亮点,积极与媒体对接,做好执法大练兵典型案例和成效亮点的宣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