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参加2021年生态环境部环境应急管理岗位视频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7-22 16:09

  7月20至21日,生态环境部举办2021年环境应急管理岗位视频培训会。部应急中心赵群英主任进行了部署讲话,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以案促建”专项活动,提升环境应急能力;二是全面推广应用“南阳实践”,做好上下游应急联动;三是全面加强应急值守,妥善应对突发环境事件。部应急办、华南所和规划院的专家导师们分别就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典型案例分析、应急预案修编、应急值守与信息报告、南阳实践技术指南及以案促建活动经验等进行业务解读和授课。

  市生态环境局张德乾副书记(主持工作)、邓纯喜副局长参加此次会议。会后,邓纯喜副局长要求应急中心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对照工作任务进行摸底调研,及时查缺补漏,结合实际提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及优化建议,切实提升我市环境应急工作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