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开展“生态环保之旅”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3-01 17:42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动员社会各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元生态环境局于2月27日上午组织社区群众前往三明金牛水泥有限公司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讲解员带领市民参观固废存储间,详细解说生产工艺、产废环节、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等内容,让公众直观感受企业是如何削减和控制污染物排放。市民参观后纷纷表示,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要为建设美丽三明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下一步,三元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组织更多市民走进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等环保设施,进一步激发公众环境责任意识,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