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三明市生态环境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8-20 15:04

  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关于公布福建省2022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获奖名单的通知》,公布了优秀讲解员、优秀选题作品、优秀剧本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获奖情况。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全省共有3家单位获此殊荣。

  

  在本次“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评选过程中,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加强组织领导,发动市驻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和环保设施开放单位,积极编创优秀作品参加评选,从选题角度、讲解形式、展示技巧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力求作品兼具科学性、创新性和趣味性,并充分展示三明市生态环境治理成效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参评作品经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最终评定,我市永安市莲花山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许伟坚荣获优秀讲解员一等奖、将乐生态环境局虞可和明溪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第三方运维公司(福建科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陶艳荣获优秀讲解员三等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