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明市生态环保智慧监管云平台”应用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09-24 08:40

923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明市生态环保智慧监管云平台”应用培训会。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60多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应用培训。

会上,平台承建方思路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了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重点演示了一张图、水环境分析、大气环境分析、生态环境分析、指挥调度、监管APP等模块,并进行了具体的操作培训。最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邓朝祥对下阶段生态云平台的应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提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生态云平台是生态环保工作的总抓手,通过大数据分析、应用,以实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智能指挥调度。二是要充分挖掘平台的各项功能,梳理完善平台数据,结合我市生态环保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应用上不断取得阶段性进展。三是要提炼典型案例,定期组织举办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精选案例参加全省应用交流。四是要加强交流学习,组织人员到省、市对应部门学习取经,交流探讨云平台应用,相互取长补短。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市局监控指挥中心,观看了指挥调度演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