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拜访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10-12 15:53

  为深化沪明对口项目合作,10月10日下午,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郑剑波带队拜访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围绕三明林业碳票进入上海碳普惠体系、共同开发沪明碳票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福建沙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海林对三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交流了三明市林业碳票方法学、碳票开发情况及上海碳普惠体系建设情况等,并进行深入探讨。上海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对三明林业碳票进入上海碳普惠体系、在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挂牌交易等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同时积极协助在上海举办的大型活动利用三明林业碳票进行碳中和。

  下一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保持与上海生态环境局对接沟通,推进三明林业碳票进入上海碳普惠体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