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永安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帮扶行动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4-21 11:08

为进一步提升永安市环境空气质量,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4月16日-17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了大气环境管理、监测、执法等人员及环保专家,赴永安开展强化监督攻坚行动,分三组对永安大湖镇、曹远镇、尼葛区域的工业企业、矿山、原料堆场等污染源开展全面排查,进一步摸清了污染源分布、污染因子种类、污染治理现状、存在主要环境问题等情况。同时首次利用装备6参数(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PM2.5PM10、臭氧)的无人机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周边开展环境质量监测,初步掌握区域环境质量状况及污染来源。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排查的问题清单及无人机监测的数据,结合永安气象资料,帮助指导永安制定更加科学可行的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进一步推动突出大气环境问题的解决,不断提升群众蓝天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