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9-27 15:10

  9月18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市政府副市长郭海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永安、明溪等县(市)和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听取有关单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对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执行等10个问题整改逐一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夯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基础。二要抓实问题整改。倒排工期,加快问题整改,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和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问题整改走深走实。三要加强考核督办。市环保督察办要加强调度、分析,动态掌握问题整改进展,强化跟踪督导。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本辖区本领域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切实解决群众诉求,不断巩固整改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