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开展生态云调度会商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8-17 20:11

  8月13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第一专员办主任、副厅长级监察专员秦明主持召开生态云调度会商视频会,重点结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件、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警示案例,对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调度会商。

  秦明专员通过生态云平台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张德乾关于我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件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并利用生态云督察督办系统,远程点对点连线小蕉工业片区环境问题整治、大田县生活垃圾处置2项重点问题5个整改现场,高效、精准核查问题整改情况,同时会同省厅相关处室(单位)对整改存在的问题进行会商,实现督察问题整改精细化调度。秦明专员对我市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以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整改方案再细致、措施再精准、力度再加大、方法再科学,不断攻坚克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市政府王争副秘书长表示,将以此次调度会商为契机,督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履行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对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的协调调度、跟踪督办,并组织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提升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城管局,三元经济开发区、大田县住建局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