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对三明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开展现场核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3-26 11:19

3月23日—3月25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兼第一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刘浩带队对建宁县、泰宁县、将乐县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核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建斌、各县政府和各有关乡镇、县直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核查组先后对建宁县、泰宁县、将乐县信访举报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整改措施,查看了整改效果,对三明市重视和落实整改工作要求给予了肯定。

此次省生态环境厅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的核查,是对三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力促进。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巡查监管,做好隐患排查,确保已整改到位的问题不反弹,全力守护好建宁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