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向各县(市、区)颁发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2-20 09:35

2月5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颁发2021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传导指令,明确责任。

林兴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生态环保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责任担当、硬约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落实,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林兴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讲好绿色故事,做好“绿色+”文章,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工程,推进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省级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积极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领导等出席颁发仪式。会议通报了2020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