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到永安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4-01 08:39

  

  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副主任刘浩等一行到永安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调研工作。永安市政府张凤玺副市长以及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永安市实地察看了大湖镇简易垃圾填埋场和金银湖水泥罗公岩、螺战岩水泥用灰岩矿矿山整改情况以及西洋镇仙峰岭垃圾填埋场地下水污染防治情况。

  调研组肯定了永安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督察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要求永安市要围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坚决守住生态“红线”和安全“底线”,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精准的举措,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环境治理带来的可喜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阶段,就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永安市表示,将从三方面抓好整改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集中力量开展污染整治,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

  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紧抓时间节点,倒排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销号;

  三是要强化巩固成效,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避免环境问题的“死灰复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