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诚信三明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2-03 15:05

  为切实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在春节期间连续开展2场诚信三明宣传活动,有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1月13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在青少年宫摆点宣传,发放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等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案例等方式,倡导积极践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1月17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在万达广场再次开展“诚信三明”信用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活动,动员和激发市民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此次诚信宣传活动共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信用咨询50余人次。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企无信不兴。本次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为全面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