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吴成球局长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18-09-12 10:17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根据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安排,201876日下午市环保局吴成球局长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三明新时代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三个方面入手,给全局党员干部和不是党员的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通过党课使全局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各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建设美丽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