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农村污水治理工作任务对接(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7-13 10:19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精神,统筹安排2021-2025年我市农村污水治理工作,7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伟明、副局长陈建斌、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驻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汇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对《福建省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建斌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是打好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地要高度重视,强化研究部署,科学制定规划,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有效治理,确保顺利完成“十四五”期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伟明强调,要高度重视“点题整治”专项工作,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切实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难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