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赴明溪县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调研工作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5-25 20:05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5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伟明、副局长陈建斌及相关人员,调研了明溪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瀚仙镇石珩、龙湖、连厝等村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以及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明溪县生态环境局关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和运维单位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对明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重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改造设施管网,规范开展辖区农村污水治理设施运维管理的监督考核工作,确保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发挥应有效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