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技术培训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6-04 10:35

  为进一步指导各地因地制宜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三明市生态环境局于6月2日至3日在将乐县组织开展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技术培训。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专家,市、县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股)室负责人,相关运维管理单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作为试点县的将乐和明溪县生态环境局,分享了“投建管运”一体化制度和年度考核考评制度的经验做法,两县的运维管理单位分别介绍了运维工作开展情况;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专家重点解读了“十四五”期间的工作任务目标、总体思路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相关政策,并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现场答疑。

  当日下午,参训人员还到将乐县常口村、蛟湖村污水处理厂现场参观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