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绿色共建聚合力 增殖放流护生态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12-15 17:55

  12月14日,在建宁生态环境局、检察院、农业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溪口镇等多个单位和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下,4万余尾鱼苗被放入濉溪、杨林溪当中。通过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增殖放流活动,有效传递了“环境有价,损害担责”的生态理念,促进形成保护生态环境、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建宁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注重生态均衡发展。通过放流鱼苗、加强宣传引导、规范放流,同时严厉打击各种非法捕捞和严重破坏渔业资源的行为,推动渔业资源恢复和保护,扩大鱼类种群规模,保持水域生物多样性,维持生态平衡,进一步改善辖区渔业绿色生态环境。

   

  “守护”闽江源,保护母亲河,建宁在行动。除了持续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外,建宁县巩固提升“清新闽江源雷霆行动”成果,持续推进美丽建宁“三清双提”行动,打好碧水攻坚战,让蓝天常驻、碧水长流的建宁更加美丽动人,百姓生活更加安全、实惠,让清新闽江源的一江清水绵延后世,惠泽人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