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铸造执法铁军,科技提升执法质效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12-10 17:48

  无人机生态环境执法是从地面转向天空,实现无死角全方位执法的一种新型执法方式,是无打扰监管执法、科技治污、精准治污的重要手段。为提高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科技应用水平,充分发挥无人机在环保执法中的实战作用。12月9日,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着眼于强化无人机实战应用基本技能。培训现场,无人机驾驶经验丰富的队员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无人机的组成及架构,对无人机各个部位零部件的功能作用进行一一讲解,并进行无人机的开机准备、起飞降落、转向避障、拍照录像等功能实战操作。

  大队各成员通过此次培训,均熟练掌握了无人机基本操作要领,为下一步利用无人机助力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提供技术基础,以科技化手段助力执法能力提升,实现执法能力和服务形象“双提升”,努力改善将乐生态环境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