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执法不松懈 提升环境在行动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12-06 17:43

  为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秉持“生态环境只能变好,不能变差”的理念,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助力辖区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一是跨部门联动,不断巩固“静夜守护”成果。组织城管、市管、住建、公安、文旅等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通过实地勘察、紧密沟通、仪器判定,着力解决噪声扰民乱象,还“静”于民。二是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严厉杜绝企业环境违法行为。通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以不打招呼、不分日夜、直奔现场的检查方式开展检查,让企业环境违法行为无所遁形,对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起到有力震慑。三是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对重点行业进行重点整治,提升辖区环境质量。对采矿行业、水电站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为生态三元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