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召开污染源自动监测管理工作现场会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12-02 16:49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推动源头治理,提升企业自动监测能力,11月15日,明溪召开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工作现场会,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现场会上,参会企业实地参观了海斯福化工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自动监测站房建设、设备安装联网、台账记录等情况,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明溪生态环境局各排污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联网运行情况,强调了污染源自动监控的重要性,要求各排污企业提高认识、责任到人,切实履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

  会议邀请了苏州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自动监测设备维护、故障处理、平台应用等方面作专题辅导,集大科技、青山绿水、水云蓝环保等3家第三方运维机构围绕水质、大气自动监控设备的安装、运维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明溪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大对排污企业的宣传培训,加强自动监测设施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加密自动监测数据抽检抽查频率,督导企业压实责任,为提升明溪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质量打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