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县委书记现场督导信访件及督察发现问题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10-29 22:18

  10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带领驻县生态环境局、县城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凤岗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及下沉督察期间反馈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现场督导,了解整改进展情况,推动尽快整改到位。县政府副县长钟旗胜陪同督导。 



     杨兴忠一行先后察看了北门村附近小吃店油烟污染问题、县污水处理厂门前窨井污水溢流问题、绿康食品厂污水排放问题,听取现场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边督边改,现场推进问题整改进度。 

 


杨兴忠强调
   
     要高度重视。要坚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边督边改,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迅速的行动,扎实做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要重点推进。要全面加强“边督边改”工作力度,多方联动,齐抓共管,针对个性、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共同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要创新机制。要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从严从实从速整改生态环境问题,建立健全长效常态化工作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截至10月27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沙县共交办二批群众信访举报件,累计共2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已办结1件、阶段性办结1件。 


来源:三明市沙县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