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边督边改快速处理群众举报件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10-27 15:37
    日前,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组转来信访件,反映大田与永安交界处往青水畲族乡6公里之间福建省雄丰石墨有限公司,粉尘很大,影响大田县桃源镇泼水村村民正常生活。收到信访件后,永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市青水畲族乡人民政府、三明市永安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到现场,全力落实督察整改要求。

 

  此次涉及整改的企业位于大田与永安交界处往青水畲族乡6公里之间,主要从事石墨粒增碳剂、石墨球、石墨粉、煤制品生产、销售。现场检查时,石墨粉工段有生产,环保设施有运行,但存在跑冒滴漏现象,车间内有粉尘扬散,因车间基本密闭,厂界周边无明显扬尘,对大田县桃源镇泼水村村民居住点影响较小。该项信访情况部分属实。

 

  针对这一情况三明市永安生态环境局现场已要求该企业加强现场监管,立即整改扬尘收集处理系统,确保其他环保设施正常运行,用整改的实际成效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来源: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