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4-19 17:1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组织开展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可行主持,各派驻局、市局直属各党支部共推选出18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心老区苏区发展的三明故事,讲述了三明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英雄事迹,现场气氛浓烈、感人至深,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出了环保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罗可行副局长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书目、资料,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实现三明经济发展高素质和生态环境高颜值,助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