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4-14 16:4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苏区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解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回顾三明苏区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文物,全面生动地学习了解了三明苏区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进行革命与建设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和启发。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拳,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