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4-27 10:00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爱国卫生月”,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打造宜居宜业环境,4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创城义务劳动,组织了20余名党员、干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了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党员、干部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拿着扫把、锄头、铁锹等工具在局大院开展清沟行动,并对自行车棚等卫生死角,以及绿岩路和局大门沿街人行道进行了清理和打扫。志愿者们不嫌脏不怕累,分组行动,第一组志愿者清理了下水沟里堆积的落叶及垃圾;第二组志愿者将因长期堆放僵尸车和居民杂物,已成为“四害”等病媒生物滋生的自行车棚进行了彻底清理,恢复场所功能;第三组志愿者对绿岩路和局大门沿街人行道路面上遗留的烟头、废纸片、落叶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本次爱卫月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爱国卫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在文明创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和动员了附近居民更加积极、主动地参加文明创建活动,形成了齐抓环境卫生整治共创文明城创建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