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贺新年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福建省三明 环境监测中心站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2-01 17:11

  客岁腊容随日换,新年春色逐风来。2023年1月30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福建省三明环境监测中心站干部职工满怀喜悦心情,在冬日的暖阳下,迎来了2023年“迎新春 贺新年”系列文体活动。

 

 

  环保铁军齐上阵 力拔山河展风采

   

  “加油,一二!一二,加油!”拔河比赛在阵阵加油声中拉开序幕。5个党支部以两两对抗方式,展开了一场力量的较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冬打头阵,率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勇拼搏。铁军们手握麻绳,志气高昂,铆足了劲,充分展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在旁的干部职工们呐喊助威,气氛紧张热烈。最终,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王冬局长鼓励大家,要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拔河精神运用到工作生活中,激发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

 

  趣味游园乐趣多 同心同乐迎新春

   

  夹玻璃珠


  

  掷飞镖


  

  套圈圈


  

  落地开花


  

  带球走


  现场设置了夹玻璃珠、掷飞镖、套圈圈、落地开花、带球走等5个趣味游戏。干部职工们热情满溢、踊跃参与,迅速“占领”阵地。在“套圈圈”游戏中,职工们跃跃欲试,使出浑身解数对准目标;在“带球走”游戏中,选手们小心翼翼地托着乒乓球冲向终点;在“掷飞镖”游戏中,大家相互切磋,相互鼓励,相互喝彩。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纷纷“打卡过关”,赢取游园礼品,喝彩声、欢呼声、叫好声连成一片,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年味儿十足。

  本次系列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环保铁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在比拼中凝聚团结,营造了团结活跃、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新的一年,三明生态环保人将扛牢生态保护重大使命,努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千方百计做好生态惠民,坚决守护好三明的碧水蓝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