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生态环境系统行政执法资格三明考点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7-18 17:10

  

根据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和司法厅的部署安排,2022年7月10日,福建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综合法律知识科目和生态环境专业法律知识科目开考,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共有37人于上午参加由市司法局组织的综合法律知识科目考试,64人于下午参加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生态环境专业法律知识科目考试。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一级调研员苏雷霖带队对专业法律知识科目考试开展巡考。
 

 

  

 

  入场

   

  图片考试前图片

   

  考试中

   

  

在考试的筹备与实施过程中,我市强化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全程秩序井然。经试卷评阅,我市生态环境系统专业法律知识科目考试共有 63 人合格,通过率98.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