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到永安、明溪 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4-28 20:15

  4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冬一行到永安、明溪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邓朝祥、永安市副市长纪旺福、明溪县委副书记谭细华及派驻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上午,王冬实地察看了永安尼葛开发区智慧平台监测系统、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洪田镇水质自动监测站、永安市永盛人造板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尼葛异味治理、洪田水站挥发酚预警问题等整治情况,对异味治理、园区管理、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设性意见。

  

 

  

  

 

  

下午,王冬实地察看了明溪吉口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对吉口断面挥发酚预警问题,要求全面排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以精准化项目带动治理,以精细化管理巩固成效,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对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从产业发展、环保治理、环境安全等方面细心指导企业做好工作,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双赢”。

  

 

  

  

 

  

在永安、明溪两地,王冬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对两地近年来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扬长补短,主动担起生态环境保护的重担。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克服困难影响,积极应对、妥善解决当前生态环境问题,推动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二要提高站位,有效有序开展工作。坚持站在全局角度看问题,提高服务意识,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地方党委政府与垂管部门的关系,把目标责任书、督察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守好规矩,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八小时外”监督管理,传承好环保人的情怀担当,着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同日,王冬还对永安、明溪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