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榜样力量——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福建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汇”展演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9-29 11:02

   今年9月20日是第十八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营造学习、宣传、崇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9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崇德向善 榜样力量——福建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汇”展演。故事汇展演以音诗画、说唱、舞蹈、情景剧、音乐快板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我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抗疫先锋、最美志愿者、文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等12位节目原型的感人事迹。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故事感人肺腑,每一位先进人物身上,洋溢着感动社会的道德力量,凝聚着大爱无疆的精神魅力,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我局将以此为契机,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等建设。

  今年以来,我局积极利用公益广告、宣传挂图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局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