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9-11 17:57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队伍建设,督促涉危单位落实相关法律制度和标准规范,9月11日上午,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参加会议的有市生态环境局及市驻各(县、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干部及部分危废产生单位及危废处置单位负责人,共150余人。市级设主会场,市驻各(县、市)生态环境局设分会场,通过视频同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详细解读了2020年9月1日实施的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解析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工作要点及危险废物贮存间选址、建设和检查要点等内容,并结合案例介绍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有关事项。同时,会议针对我市固废(危废)产生、处置等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固废管理计划及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