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谋划全年工作 督促责任落实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6-06 14:54

  “今天的座谈会,大家可重点围绕生态环境系统垂管改革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人财物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大胆献言献策。”近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纪委委员,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市局机关党办、办公室、人事科、财审科负责人,以及市驻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负责党建和纪检监察的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气氛融洽,讨论热烈,通过交流探讨、问卷调查,与会同志对生态环境系统垂管后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规范提升管理水平等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政治规矩树立起来,切实履行党组(分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管理制度健全起来,进一步明晰职责和界限,尤其是“三重一大”、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人财物管理制度。三要把工作作风转变起来,加强警示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肃认真开展2019年市委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反馈意见整改和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打造三明生态环境系统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的‘山清水秀’。(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